還不想開學

怎麼辦,我還不想開學啊!
事情這麼多,怎麼做得完?
而且在開學前好像還要完成很多有的沒的?
我也不知道那些有的沒的是什麼…反正是新接的職務,霧裡看花,總是突然就被問道"這個完成了嗎?那個安排好了嗎?"
重 點 是:
我是被逼的………………..
 
 
 
我需要全身按摩,我的脖子酸、肩膀緊、眼睛茫、臉色差、心情悶,
應該是有像憂鬱焦慮的精神症狀…(XD)
 
可不可以延長暑假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