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語教學是唯一之道?

回應我的主題(自問自答中),我覺得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因為這學期和外師協同教學,所以今天高師大教授前來觀課,要了解我們的上課情形。
她說:妳教得很好,很流暢,但是沒有全英語!
教英語只能而且一定要用全英語?我覺得這真的是迷思耶!
在一個常態能力分班的英語課裡,想用全英語教學而且要求所有學生都能完全學會,真是神話一椿!
(我平常用中文他都聽不懂了,還用英文咧?)
如果我用中英夾雜的方式上,可以讓我的課堂更活潑,學習氣氛更好,那有何不可?
我要用"小朋友聽得懂也喜歡聽"的方式來教我的英文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