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溫言軟語

  一直真心地覺得,有一個能支持你的伴,能不害臊在人前或私底下大聲開口說愛你、喜歡你、謝謝你…等等之類感性言語的伴,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結婚後,更如此認為。溫言軟語不是只適用於戀愛期,更是婚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調味料。它就像開門七件事--柴米油塩醬醋茶--每天都要做的事。只是它嚐起來更甜更迷人,所以往往令人不好意思開口,但是,只要有心,慢慢練習、嘗試,常用真心說給對方聽,久而久之,就不覺困難了,而且還能增加溝通效益。
  雖然我是水瓶座,但月亮在天秤,上昇又在巨蟹,所以其實並不是書上說的那種理性到不行、遇事懶得解釋的那種人。我是一半感性一半理性(不過大部份時間是懶散成性)的人啊!所以,感性對我還是很重要的啊!
  男孩們,記得哦!無論你的對方平時是多麼大剌剌的女生、或率性帥氣的女生,你也一定要試著用真心說"請、謝謝、對不起",並適時讚美對方哦!這樣一來,你的她也會對你愈來愈好的。
 
 
好啦,寫到這裡,我也來感性一下好了:老公,謝謝你會對我說感性的話,尤其在我每次煮完"創意料理"後,都會謝謝&稱讚我,讓我覺得很溫暖又很甘心,再呣100個!
(P.S. Leo大哥,墨鏡還戴著吧!?  XD)
 
7 則迴響 (+add yours?)

  1. 政鈞
    三月 09, 2010 @ 11:22:20

    寶寶~先呣一百個!!!寶寶的論點我舉雙手贊成唷!!!的確,有時只要用軟性一點的用語和聲調就可以改變氣氛和心情,我是很吃「撒嬌」這一套的人(耳根子軟)~最後用一句感性的話作結尾:我最愛吃寶寶的創意料理啦!!!

    回應

  2. 卡路里
    三月 09, 2010 @ 22:05:41

    看你過這麼幸福,真替你開心…..如果你老公敢欺負你,打通電話,我馬上帶人過去教訓他….哈哈!!!!

    回應

  3. Cristina
    三月 14, 2010 @ 13:21:38

    卡路里:謝謝你哦!^__^那天你和Nick一起來婚宴,我和政鈞看到都好開心哦!能邀請到你家Nick,真是我們的福氣(畢竟他是個大忙人,呵呵!)而且那天還看到久違的秋因,其實我一直很想去坐你們那桌,和大家擠在一起聊天,可惜完全沒時間…不過,很謝謝你當我的後盾,你放心,我會記得你這個"資源"的.一樣,如果Nick敢欺負你,別忘了通知我們這群姊妹,會幫你"教育"他的…..XD 嘻嘻!!

    回應

  4. 卡路里
    三月 14, 2010 @ 18:05:45

    哈哈…我覺得我們這群姊妹比較像會欺負人的樣子!!

    回應

  5. Cristina
    三月 16, 2010 @ 00:37:04

    哈哈,哪有~~我們這群都嘛\’look like"很親切的哩….

    回應

  6. Leo
    三月 16, 2010 @ 11:35:37

    我想說今天比較有空來看看小妹的網誌…..一進來又被閃了@@不過妳說的很對, 我就是這樣做所以小貓這麼愛我我都會在早上醒來的時候輕輕在她耳邊說"寶貝, 我愛妳"妳看看多甜蜜XD

    回應

  7. Cristina
    三月 20, 2010 @ 18:49:30

    大哥,我覺得你真是閃死人了,我今天沒有帶墨鏡耶,糟糕,整個被閃到青光眼了!!! XDDD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