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江老師

  首先,要謝謝江老師幫我解決懸在心頭上的謎,我終於把學生保險人數算出來了。多虧了江老師的轉出入名單和詳細的解說,在兩人努力的推敲演算後,終於算出正確的保險人數,我可以向惠足姐&羅主任交代了!
 
  在很開心地算完保險人數後,我飛奔回辦公室,驚見除了替代役一人,大家都早已下班了!連平常也認真加班的主任也下班了,這時,離放學時間已過了整整50分鐘。
我走入辦公室,替代役問道:妳今天要留嗎?
我:沒有,我很早就想走了。
替代役:好,那我要關窗囉!
(動作迅速關完窗)
替代役:先走囉,bye bye。
我:嗯,bye bye。
(我也迅速消失)
重點來了,接下來要小聲地說……噓…..
其實我剛剛想回答的是:
 
沒有,我很早就他X的想走了~~~
 
哦耶!!開心再加一枚。今天(98/11/6)是我這學期開學以來,能用五隻手指頭數出在下午五點前放學的其中一次呢!
 
(順便幫介麟老師–本校最有愛心的大帥哥--宣傳一下他的部落格,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他最近報名高雄捷運的部落格比賽,可以去看看照片捧場一下哦!
http://www.krtco.com.tw/blog/Album.aspx?AlbumID=10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