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隔肚皮的鳥事

  呿呿呿!我明明就把妳們班小朋友的清寒正本交給承辦處室了,請問妳是哪隻眼睛看到我壓在桌上沒交了?
  真是人心隔肚皮,明明早上才在辦公室和我及另一位承辦人員說大家都很辛苦,今天的問題也不是誰的錯,結果下午和校長開個會就變成我的錯了?
  你們班小朋友來不及被列為清寒補助又不是我的問題,身為導師難道妳不知道應該把正本交到哪個處室?行政人員在晨會報告妳有沒有在聽啊?自己交錯地方還怪我?
  幸好今天校長心生慈悲饒我一條小命,不然我就跟妳沒完沒了!
  什麼鳥事……明年誰還做啊?
  
4 則迴響 (+add yours?)

  1. 介麟
    十一月 05, 2009 @ 10:19:30

    HI.請您息怒…這幾年真的要謝謝妳的幫忙.希望妳的課業和工作一樣順利..無論如何.還是老話一句.加油哦最近報名高雄捷運的部落格比賽.急需人氣點閱.還請您有空幫忙宣傳一下哦.不一定要看內容.看看照片捧場一下.謝謝啦.http://www.krtco.com.tw/blog/Album.aspx?AlbumID=103

    回應

  2. Leo
    十一月 06, 2009 @ 08:41:18

    >什麼鳥事……明年誰還做啊?這是…..離職聲明!?別衝動…除非老公可以養妳XD

    回應

  3. Cristina
    十一月 07, 2009 @ 02:06:37

    Leo大哥,真是感謝您的勸告…您這麼忙還願意撥空關心小妹,真的很感恩您哪!您放心,"不做"是指不兼行政職,但老本行可不能丟的,呵呵!我老公大概也不會准我當櫻櫻美代子啦,他會怕,哈哈!

    回應

  4. Cristina
    十一月 07, 2009 @ 02:08:18

    介麟老師,感謝你來幫我澆水息火,沒事了啦~~自己寫一寫發洩一下就好了.我有去看你的照片幫你捧場哦!你真的是學校的寶&活招牌,少了你和淑慧老師,我看資源班也不用開了!你也加油哦!!要幸福哦^___^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