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中的掛心

最近好忙好忙好忙!
 
因為又是開學之際,所以真的是忙翻了!今年轉換行政職,所以又全然是個新手了,每天處理忙不完的單據和憑證,還有,每次要開支票或取款單時,都讓我感到皮皮挫,每個數字都要看上三眼才敢提筆寫到支票裡,真是有點反應過度了吧!但是,小心還是必要的。
 
今晚還把工作帶回家做,還請妹妹幫忙,幾個人坐成一排,一起處理學生的註冊單,好像工廠的生產線。妹妹還說處理一張單子要收我五角的手續費,讓我想起以前的家庭代工,真有趣!也辛苦她囉!還好有她的幫忙,我才能更快完成工作呢!(說起來她也很可憐,國小和國中時,總是不時地在幫我寫作業;到了現在都出社會了,還得幫我工作,呵!)
 
說到註冊單,今天在整理時才發現一件恐怖的事--我不是不小心把幾位學生該繳的費用設定為"0",不然就是少key in一個數字,真是太粗心大意啦!還好有發現,可以即時更正。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驚魂未定",我可不想賠錢啊!
 
不過,忙歸忙,有件事還是令我非常掛心--婚紗照。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拍出很美的婚妙哦!希望光線柔美,曝光恰到好處,無論對焦或模糊點,都可以顯示出最美的意境。啊~~真的很期待啊!銘琪,小靳,善淳,拜託你們了哦~~
 
不知怎地,我居然有點不安,真的是說不上原因,但是對於我的新秘和攝影團隊,我卻也感到真正的信任。呵呵,萬事拜託了!
 
4 則迴響 (+add yours?)

  1. Leo
    八月 28, 2009 @ 08:06:47

    妳這個就是典型的婚前恐懼症!別擔心, 相信妳所選的攝影團隊, 還有就是相信偉大的修圖軟體絕對可以把妳的照片修到美若天仙的 (即使本來就已經很漂亮了:P )放輕鬆, 太緊張的話可是痘痘眼袋什麼都會來的喔!

    回應

  2. heiying1
    八月 30, 2009 @ 21:02:39

    親愛的柴犬楨不是你粗心大意只是本校畢校的同學們普遍和數字和金錢很不熟我現在也努力和他們混熟中你感覺最近很忙吔 (比我還忙喔)工作忙碌之餘 也要好好休息才能當一個美麗的新娘Estelle

    回應

  3. Leo
    九月 07, 2009 @ 17:02:37

    回應

  4. 米奇
    九月 30, 2009 @ 19:24:30

    其實不是被客人批評啦! XD 被靳明山批評的,哈哈 好吧!都過去了!我要努力加油考試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