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弟的無厘頭搞笑

我有一個小我十歲的弟弟,已經長成一個又帥又man的大學生啦!但骨子裡還是幼稚園生一枚,很搞笑又耍寶,這是他前幾個星期三更半夜發神經,戴著自己好不容易DIY(據他說非常樂在其中)修好的安全帽到我房間來的照片,快笑死了我的白濫戴法。
1.看倌們有看出端倪了嗎?           2.要睜大眼睛仔細找碴哦!               3.來張正經一點的,搞笑歸搞笑,其實是帥哥呢!XD
 
心得:啊!我弟真是太可愛了!這種tone有抓到我我的笑點~~~  XDDDD
3 則迴響 (+add yours?)

  1. heiying1
    八月 17, 2009 @ 23:38:08

    你弟和你長的一點都不像呢不過 搞笑的方式一看就知是大學生會做的事 (笑)黃小楨 你最近寫文寫的好勤喔而且8/15拍婚紗了 是嗎?Estelle

    回應

  2. Cristina
    八月 23, 2009 @ 23:46:26

    嗨,可愛的小星星~~妳最近工作還是那麼忙嗎?我有看你部落格,有新文章了耶,比我的文章高竿多了,水準高很多 XD我弟就是那種搞笑大學生啦,哈哈哈,做些我們這一代人的搞不懂的白濫事情 XD我8/15拍婚紗沒錯唷~妳怎知?真是神機妙算耶~~可是那天下午沒了陽光,攝影師很不滿意,所以9/12又要再開拍啦~早上6點就要開拍…………拍完再給妳們看哦~

    回應

  3. heiying1
    八月 26, 2009 @ 20:29:15

    妳真是過獎了我沒有很高竿~你的文筆才真的好Frey也誇獎過喔我等著看你的婚紗照喔Estelle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