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本鋪尋寶記

  今天(8/9)中午吃完飯後,來到了在商業週刊上介紹的跳蚤本鋪,一間專賣二手用品的店。我照著之前在網路看到的地址,在五甲路上來回了兩次,終於找到店面了。小小一間,夾在其他店鋪中間,招牌又不特別大,真的很不顯眼,但一走進店內,卻著實被客人數量嚇了一跳。 
  店面小雖小,但客人很多,更重要的是,貨品種類真可謂"族繁不及備載。"從電腦、電線、各類家電、包包、飾品、文具、百貨公司來店禮、滿額禮、玉石,甚至到踩腳踏車機都有!雖然店內賣的全是二手用品,但也有少數是全新品,總之,要在裡面很仔細地找,才能發現其中奧妙之處,真可謂是尋寶記了。
  像店內還有主婦們愛用的各類鍋碗瓢盆,或男士們常需用到的各種型號的電線,或小姐們喜歡的各種小飾品,更棒的是,價錢都還蠻可親的,有一個陶鍋,只要68元耶!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到這裡搜購一些簡單的生活用品吧!XD
  這是我今天買的東西:
  
1.圖釘和小別針組合  超便宜,6元,可以用來釘教室佈告欄的學生作品
2.生活工場薰衣草香氛蠟燭  超超超便宜,10元,全新哦!原價好像要一、兩百元呢!
3.全家超商的磁鐵留言板   也不貴,38元,可以掛在牆上寫留言或記事,很方便。
  
  經過這次的尋寶記,我更期待下次去"跳蚤本鋪",繼續找一些好用的生活小物囉!
附:跳蚤本鋪網址:http://www.bbbobo.com.t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