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Mickey的愛

  8/6星期四和Mickey拿禮服去修改後,一路上大家開心地談天說地,聊著聊著,Mickey說她等一下要去買飲料,我一聽真是開心,因為其實我也想買啦!
  話說Mickey真的是很客氣,是個又溫柔美麗又溫文有禮的小姐唷(要不是她有男朋友了,我就要叫XXX努力去認識她…)!改完禮服去取車時,她居然很細心要地注意到,要幫我們"拿"停車繳費單,結果卻堅持要替我們繳停車費,無論我們如何"勸說",她都不肯妥協,真是傷腦筋。XD  
  就這樣,我們來到85度C,在Mickey的推薦下,我也點了"海岩青茶",期待喝喝看Mickey形容的那種感覺--奶霜、茶香、塩香。一拿到茶,我在車上就迫不及待啜了一口,慢慢地啜一小口,細細品嗜"海岩青茶"的感覺--那是一種隱含細緻泡沬和海塩帶來的甜味的另類茶香,原有的青茶香融合了新的口感,真的很特別呢!更讓我驚奇的是,海塩加在茶裡的這個創意,其實不會讓茶變鹹,而是更甘甜更有後味呢!真的好特別!
  只是,在買飲料時,Mickey又堅持要請我們喝,我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的哩!真的很希望哪天Mickey有空可以赴我們的約,一起吃個飯或輕鬆坐下來喝個飲料(先說好,我們請客哦!),享受悠閒的時光,或者,一起喝Vodka + coke,呵呵!眨眼睛
        雖然我們去挑禮服或去改禮服時都遇到雨,但Mickey的耐心細心和好相處,真讓我們覺得,大雨小雨都不算什麼,只要我們互相合作和配合,下次一定可以遇到美麗的晴天,沒問題的微笑。啊!說到這個,要祈禱8/15放晴啊~~~老天爺,拜託你了 ^_______^ (雙手合十狀)  
右邊是海岩青茶,滋味不錯唷!左邊是和Mickey在車上聊到酒時,犯了"酒癮"(XD),回家後去買的冰火香檳口味。
 
4 則迴響 (+add yours?)

  1. 米奇
    八月 12, 2009 @ 00:05:13

    XD 我後來發現貢茶的奶蓋更好喝耶!下次去試試唷!謝謝你們 ^_____^

    回應

  2. 米奇
    八月 14, 2009 @ 01:14:41

    8/13 真的很謝謝你們囉!

    回應

  3. 米奇
    八月 17, 2009 @ 20:40:38

    上星期六真的辛苦你們了,一大早起床,又曬了一整天,又餓肚子,真不好意思,也希望你們不要對JMS的直接見怪,他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不過嘴巴壞了點,有時後常常容易得罪不熟悉的人,真抱歉耶!不過他對攝影的堅持是無人能比的唷,相信要有更好的作品才能交予你們,而不是敷衍而已,如果有問題都要跟我說唷!

    回應

  4. Cristina
    八月 23, 2009 @ 23:56:27

    Dear Mickey,我和政鈞也很謝謝你們哦!下一次的開拍,我們再繼續加油吧!大家都很辛苦呢,不論天氣多熱或我們的pose多爛,你們總是非常有耐心;而且JMS表現之盡責,也令我們折服;善淳的開朗也讓拍片現場多了不少歡樂,再加上你的細心體貼,我和政鈞都感到很安心呢!真的很謝謝你們哦!JMS雖然講話比較大剌剌,但應該沒有惡意啦~哈,我們會放開心胸接納的,還忘他靳大師不要跟我們計較呢!如果可以的話,他也可以多和我們討論想拍攝的風格或構圖啊,這樣我和政鈞可能會比較了解他想要的效果,而比較知道怎麼配合哦~ 說真的,還請你們大家多多指教囉~對了,我最近發現一款7-11有在賣的面膜,我覺得很不錯,而且敷起來很舒服,是"Deary"系列的,你可以買來用用看哦!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