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實現的願望

  今天(嚴格來說應該是昨天了)晚上吃完飯後在看「娘家」(就是它害我每晚都"浪費"2小時…),聽到Dono朝門口「汪」了一聲,回頭一看,是朋友A來了。 
  進門後當然免不了一番問候,A首先問我媽「怎麼不喝飲料」(很奇怪的問候語),母親大人答說才不要像你們年輕人一天到晚買飲料亂喝,A邊笑,邊提起手上的東西,「我給妳帶飲料來了耶!」一看,居然是啤酒耶--海尼根、青島、美樂,哇,一看就生津止渴了(講得好像我是大酒鬼,其實不是的…)!
  哇,今天下午才說想喝啤酒,沒想到這個願望當晚就實現了,真是太謝謝A啦~~
  於是,原本要泡茶的計畫被就地正法,大家就喝起酒來囉!再配上鮮甜的水果、妹妹炸的新鮮薯條、「娘家」和閒嗑牙,很快就喝完囉!今晚氣氛還不錯呢!
 
後記:1.A你真是太勇了,居然拿啤酒跟我媽「挑戰」耶!
   2.大這篇日記從12:20寫到1:20,因為大約在12:45時發生了很短暫的地震,實在太嚇人了!還好是虛驚一場,平安無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