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的理由

  剛從三民國小開會回來,因為開車吹冷氣實在太舒服啦!而且又沒有碰到下班尖峰塞車時間,一路上心情都還不錯,突然好想喝啤酒啊~喝完啤酒再來調個紅酒加蘋果西打(最簡單的雞尾酒調製法),冰冰涼涼,讚哦!
  誰說心情不好才可以喝呢?問我喝酒的理由嗎?多著囉!
        1.天氣太熱
  2.心情很好
  3.心情很輕鬆
  4.想暫時讓心放空
  5.享受冰涼舒暢的感覺
  6.覺得此時此刻剛好有喝酒的fu
        7.聚會氣氛high時要喝,不夠high更要喝
  8.開瓶未喝完的話,就能把豬鴨狗大姊送我的禮物派上用場了~
   (如圖;另,大姊,你把我的名字拼錯了)
        9.想喝就喝啦,哪需要什麼理由  
 
  雖然以上說得瀟灑,但其實根本沒那麼乾脆,也沒有真的想喝就馬上跑去買一手來灌。又是為什麼呢?
  1.酒類熱量高,尤其是沁涼爽快的啤酒(嘆)
  2.有時因為明天要上班,一想到就沒法放鬆地喝(泣)
  3.沒人可尬(喝酒就是要有人互尬才好喝啊!—>好"歐吉桑"的做法)
        4…………………少喝一手,多省一筆
 
  綜合以上,我發現,想喝的理由整整是不喝的兩倍。何樂而不「喝」?今晚就來給它喝個茫啦~~~(要報名的請舉手~~)
4 則迴響 (+add yours?)

  1. 米奇
    七月 29, 2009 @ 23:04:15

    原來澎湖之旅是求婚之旅耶!讚~我愛喝伏特加+可樂還有奶酒

    回應

  2. Cristina
    七月 30, 2009 @ 00:07:31

    嗯嗯,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男友有這個計畫,那傢伙讓我當場大傻眼@@(害我當下不知該哭該笑 XD)下次給你看他那天送的一個"鴿子蛋"戒指 XD我還沒喝過伏特加+可樂耶!好特別哦,下次來喝喝看奶酒味道真的很特別,我很久前喝過一次…啊….不行了,好想現在就去買來喝!!P.S.看來你品酒的層次不錯哦~ 😉

    回應

  3. Leo
    八月 05, 2009 @ 08:26:26

    喝酒的理由(追加):10. 因為家裡小冰箱的冷凍庫已經快爆了, 把冰在裡面的Vodka拿出來喝掉來增加空間11. 室友有上課學調酒, 常常有試喝杯奉上XD12. 同9, 喝酒哪~~~~~~~需要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 不就是飲料嗎XD?PS. 衷心祝福我的小妹, 一定要成為這世界上第二幸福的喔! (第一幸福的缺已經被我佔了XD)

    回應

  4. Cristina
    八月 06, 2009 @ 00:11:10

    呵呵,大哥的理由真瞎,不過我喜歡~~第12點正港是酒鬼會說的話 XD謝謝大哥的祝福 12/19哦!詳情再打電話給你^_^ 我有邀請正雄老師哦,可以開迷你小型同學會呵~P.S.我知道你很幸福啦!聽你在說都不會害羞吶喔? XD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