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

  大風吹的好天氣,真該做點什麼特別的事,放風箏溜狗看著藍天發呆之類,總之一些平常不太會做的事。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風吹啊吹的,吹得滿室灰塵,吹得糯糯狗狗的毛逢逢,也吹得我的心癢癢,真該做點什麼特別的事啊!
  帶糯糯狗狗散步去吧,時間到了。我還是只能照表操課,不敢有所踰越,真的很卒仔啊!!XD 
4 則迴響 (+add yours?)

  1. Leo
    四月 14, 2006 @ 10:53:52

    可愛的小妹,妳喜歡放風箏啊?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想要丟丟飛盤,
    每次看到有人在賣飛盤,我都好想買一個來玩,
    但是仔細想想….好像也很少有機會玩飛盤,所以還是作罷了^^"
     
    對了!我最近認識一個朋友,我覺得她跟妳長的有點像喔~

    她153cm,也是有點黑黑的,但是人家的上圍比較雄偉一點XD
    下次有機會拿她的照片給妳看吧~(雖然現在還沒有她的照片^^")

    回應

  2. Cristina
    四月 16, 2006 @ 20:14:59

    Leo大哥,我從來沒有一次像現在那麼想揍你… XD

    回應

  3. Cristina
    四月 16, 2006 @ 20:16:36

    bye the way, 你怎麼都專注在每個人的身材啊…
    無怪乎你很以你女友為傲…

    回應

  4. Unknown
    五月 29, 2006 @ 23:13:13

    Hi,
     
    Look forward to reading your articles here.   However, it\’s been a while you haven\’t written anything for me to catch up your life. See you soon.
     
    Good health and good wealth.
     
    F.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