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路口就好

  我想我是不應該這麼說的,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和你到這裡就好。
 
  雖然嘴上說大家可以慢慢認識,但是大姊的話一語驚醒夢中人,是啊,如果我總是拒絕你的邀約,那又何來的慢慢認識?所以,我承認,我沒有想要進一步的發展。我和你,認識到這裡就好。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澄清,總覺得說話是很難的一門藝術,尤其在拒絕時。你一定會懷疑怎麼每次你打來,我都不在家,或者都在整理房間。不過,這是事實,我沒有捏造。
 
  只是,簡訊的事,你想不通是正常的,因為不可能沒收到。
 
  我站在剛和你認識的路口,沒想到要往前往左或往右,只是想要站在這裡,沒想到繼續前行。這樣,你能懂嗎?可以不經我口,就了解嗎?
 
  Sorry may not mean anything between you and me because I don’t think we have any closer relationship requiring "sorry."  But maybe it is necessary to some degree.  我不知道究竟需不需要說,但是希望你能懂,一開始我說的「大家都是朋友」,有它明確清楚的意義。謝謝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