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for Teaching Me a Lesson

總算搞定你的電腦,也總算學得教訓了。
 
以後,不是我的東西,都不要碰才對。並非所有人都是善類,我居然在自己的弟弟身上看清這點,好像有點可悲。不過回頭想想,到底還是值得的,是有學到一課的。
 
醜話我也說了,以後有什麼電腦問題或甚至任何問題,不要馬上問我,請先自己努力試著去解決。希望從此以後我們都將更成長。你能學到更多自立自強的電腦技能,而我能學到更放心或更果決的能力--能更放心地讓你自己去解決問題,也更果決地不自動提議幫你的忙。
 
這麼說似乎太狠。不過這是你教我的一課。好吧,如果你真的求助無門,解決不了時,那我也許可以幫個忙,如果你願意我參與。畢竟是姊弟,我也從沒真要放棄你。Still love you as always, but just have to let you off my arms and learn how to fly by your own.
 
可是,如果我也幫不上忙呢?
 
可以再狠一點嗎?你還是得自己想辦法了。畢竟,是你的人生啊,是你要學習啊。
 
所以,還是謝謝你教了我一課,其實很受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