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得如此?

  一定要這樣嗎?一定得為了一個小錯誤而加以大大責罰嗎?為什麼要為了一個小問題而像逮到機會一樣,就嚴格要求他人或教訓呢?
  沒錯,今天我是犯了錯,是一個小小小的錯。沒錯,今天我是不想認錯,也不想收拾後果,為什麼?你以為我裝白目嗎?好,就當是吧。我純粹為了你的態度不想認錯,不想收拾。你會說我幼稚吧,隨你。
  非得如此嗎?人一定要那麼不厚道嗎?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Laura
    二月 18, 2006 @ 22:51:01

    DEAR CHRIS,
     
    對付這種人, 就是要比他更皮, 我們不是不肯認錯, 是不想對不厚道的人低頭…..
     
    LAURA

    回應

  2. Cristina
    二月 18, 2006 @ 23:43:16

    謝謝你!!你說得沒有錯!!:真是奇怪喔 為什麼不厚道的人還比較善良人強勢啊?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