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合作社

  原來這就是現在的國小合作社啊….之前一直疑惑,明明學校沒有在賣麵包鉛筆飲料了,怎麼會有合作社呢?原來是這樣,變成有點記帳卻又不知到底在記什麼帳(我還沒搞清楚)的性質了。

  
  如果不是親自接觸到,還真不曉得到底為什麼很多老師都盡量不當合作社理事(但被選上了也沒辦法…),原來是按那,因為帳目太複雜了。哈哈哈,或許是我的數字概念實在不夠,每次遇到算數尤其是有關金額的事情,頭腦就特別不靈光,也特別容易緊張。
 
  也有老師建議趕快廢掉合作社,不要再煩這些雜務。乍聽之下,我還挺贊成的,我不懂,為什麼帳會做得這麼亂。這些帳目、人數和東奔西走的麻煩事,讓我感到很惶恐!不過,我想,真要廢社,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吧。這牽涉到法律、會計、分股、預算等許多細節,應該也不是我這一任內會去解決的吧!
  
  話說回來,實在感謝義靖老師和廖主任在我盯著幽靈合作社的登記資料苦思並發呆時,及時地伸出溫暖的援手,為我傳道授業解惑,三兩下就簡單解決我的難題,真不愧是學校的大將啊!感謝二位!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小怡
    二月 17, 2006 @ 23:17:36

    辛苦辛苦啦!^^是當這個學期的嗎?

    回應

  2. Cristina
    二月 19, 2006 @ 23:42:17

    不知道是當這學期或是還有下學期………………………………………….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