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姐的感謝

  應該要謝謝大姐,每次都安排出遊行程,尤其厲害的是,他都安排在關鍵時刻出遊。例如,元旦--跨年之行;或這次--寒假的第一天--頗有慶祝寒假到來及小過年的感覺。
  
  其實要不是大姐那麼勤勞,我們這幾個朋友大概不會那麼常有機會聚聚。聚餐也好、聊天也好、被逼著玩"激爆骰子樂"也好("骰"現在可要讀"ㄍㄨˇ"囉!),雖然最後一項是我覺得最痛苦的娛樂,但那種刺激中的惡作劇,真的還蠻有笑點的。(我會不會太惡劣了,居然覺得惡作劇很有趣?!XD)
  
  氣象預報明天天氣要變冷了,希望即將北上的我們,能遇上寒冷中的好天氣,千萬別下雨,讓一行人都能玩得盡興哦!
 
  對了,要再謝謝一下大姐,讓大家的假期都很有趣而充實,也帶大家盡情地享受青春。還有,dear喬and Steffi and some other friends living in Hsinchu,see you tomorrow.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鴨狗
    一月 20, 2006 @ 23:46:53

    誰是大姐?

    回應

  2. Cristina
    一月 21, 2006 @ 01:33:25

    哎 我也不願這樣啊原本大家都安排好了 假也請好了 物品也備齊了可是最後因為身體不適而不能去我也不願意啊我超不願意 超沮喪的對大夥兒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謝謝體諒我的你們對不起……!!!(這篇網誌真是…白寫了… 世事變化無常啊…只過了一小時,計畫像翻書一樣,全變了….)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