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ing Makes Me Happy

  不知為什麼,感覺上今天好像不是"完美的一天",感覺上笑容很少,開心的事也寥寥可數,好像一整天都是自己一人度過,沒什麼其他聲音的陪伴。
  但事實上不是這樣啊,今天和平常一樣,周圍有許多聲音,充滿了精神的談笑或頑皮的對答,但為什麼我就是一直覺得好像很空洞,彷彿處於一座等待回音的山谷。很奇怪,聽不到回音,但明明周遭有一大堆孩子的笑聲(或吵鬧聲一_一)啊!
  我是不是耳朵有問題啊?或是我已經"老僧入定",練到打禪的境界了,無論旁邊怎麼吵,我都覺得怡然自得?哈哈,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小吧。但前者也不可能耶,即使背對著學生,我也可以清楚地聽到某某學生在講話啊!
  思前想後,我突然覺得,是不是因為以前的生活總是圍繞著許多好朋友,上課是跟朋友一起,下了課也是跟朋友一起,一堆聊不完的話題和擋不住的笑點,忙碌的生活充滿了許多歡樂的笑聲;而現在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有時覺得明明很好笑卻不能縱情大笑(怕學生誤會就不好了),所以感覺有點板著一張臉。哦!原來是笑得不夠啊!
  那我現在大笑三聲好了。哈~~哈~~哈~~!!
  
  
5 則迴響 (+add yours?)

  1. 鴨狗
    一月 09, 2006 @ 00:13:42

    笑仔~

    回應

  2. Huang
    一月 10, 2006 @ 21:49:14

    我了解妳的心情..真懷念學生時代的快樂,那是大家都能一起體會的快樂.. 不像我現在, 明明說了個好笑的笑話,結果沒個人聽懂.. 只有老師邊說邊起笑.. =.="我常懷疑是我把場子搞冷了.. 還是學生太不捧場了?

    回應

  3. Cristina
    一月 15, 2006 @ 17:27:02

    喬~~ 沒錯… 就像我們上次聊的那樣這樣的心情真是只有在跟同性質的人在一起時才能體會到學生當然很可愛 有時是傻得可愛 有時是調皮得讓人噗嗤一笑但總是不那麼懂老師的幽默所以 那種縱情大笑的情 真的是只能在同類的朋友中才會出現吧真好 我們現在還會小聚 真好 呵 ^__^

    回應

  4. 艾瑪姑娘
    二月 18, 2006 @ 09:24:52

    那…換什麼時候要跟我們聚聚呀??^^

    回應

  5. Cristina
    二月 18, 2006 @ 12:19:25

    艾瑪 ^__^
    為什麼你們都要在聚在過年期間嘛!!???? 嗚……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