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事

雖然不太喜歡陶晶瑩 但這首歌實在不錯 詞曲很有意思 男生不會懂吧?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艾瑪姑娘
    二月 18, 2006 @ 09:25:36

    祝你也能早點找到你的岸囉!!:P

    回應

  2. Cristina
    二月 18, 2006 @ 12:23:30

    Emma,
    you\’re as sweet as your life (I suppose you have a very sweet life now),
    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  I guess I should try more to know some more people.
    Thank you anyway. ^___^  Also, congratulations to you and have an extremely happy time on your wedding.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