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相片到捲餅

http://www.wretch.cc/blog/justcrystal&article_id=2079337

裡面有一段話說:「我居然認真的對你以前皮夾裡的那張照片認真的覺得嫉妒。。。」

 

我突然想到,我沒再看過你皮夾裡原本向我苦苦要去的照片,在我們分開後。

 

所以你的皮夾裡現在不會有讓她覺得嫉妒的相片,如果真有那個「她」,而我相信,「她」確實是存在的。

 

其實無妨,一切都無妨,對你,我早就很淡然處之,本就早該看透,只是自己當時堅持太久,才較晚換得心情上的釋懷。

 

只是,當我猜想你是不是鐵著心把我的相片丟掉時,我的心還是會揪一下,感覺上好像是自己被數落了一頓,然後被棄在一旁。不過我也實在想太多,就一張照片咩,丟了就丟了啊。

 

哎,講到照片,我就想到日記,那我們當時共同寫的日記,現又流落何方呢?

 

我好像老人,回憶東回憶西;又好像「少年維特的煩惱」,有種「愛上層樓」--自尋愁滋味的感覺,神經了,真是!

 

不過,我真的很想念我們當初常去吃的一家烙餅店,它的捲餅真是美味,到底在高醫附近哪裡?我怎麼那麼路痴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