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緣‧成功‧致謝

      深深地覺得,想完成什麼事情,都需要那麼一個機緣,就是這一把鑰匙,打開了通往夢想的大門。

  考試終於落幕,而我幸運地成功了,這個幸運的N次方,讓我得到了美麗而完整的答案。

  幸運就是一種機緣,我深深地感謝所有所有,有名的、無名的,從以前、到現在,都幫忙我的人;更感謝家人的善良,為我累積那看不見的福氣,讓我一路走來,都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推動我,幫我push那一步,讓我總是能驚險地過關。

  致謝給所有的機會、緣份及幸運,致謝給自己心中深埋的那股莫名的情懷,是"你",讓我願意嘗試又願意努力;是"您",讓我的努力得到無上的回報,這份機緣,我永誌難忘,也將努力實踐當初的承諾--敬重我的專業,愛我的"孩子",善用我得到的鑰匙,幫助更多的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