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這麼近

        被支持的感覺,就是那麼棒!
 
  耙,我跟你說,這是第一次我覺得,原來我們這麼近。

  謝謝你支持我無論結果如何,都要去考考看;謝謝你支持我,新竹的簽約也是有意義的;我每次都在一些節骨眼上才領悟,原來耙在某些事情上,是和我在同一陣線的。呵…雖然你也常在狀況外,雖然有時你實在是令人為之氣結,但這次,我真的差點要驚呼"我愛你"了(不過怕你受寵若驚,怕嘛吃醋,我看這還是免了)!

  我當然不知道勝算有多少,也當然沒什麼把握。(這倒怪,既然沒什麼把握,又何必去考?)但是,對你的支持,我有千萬個感謝,你看,我還寫文章讚頌你呢!(不過你又不上網~)謝謝你支持我去應考,讓我覺得,即使沒上榜,我也沒有遺憾,至少我有迎接人生中第一個最重要的戰役。至少我人生中必須挑戰的第一場,還有你挺著我!

  我知道我已經說了好多個謝謝,但是,這都不及我當下萬分之一的感動!那一刻,我真想給你一個飛撲的擁抱哦!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鴨狗
    六月 21, 2005 @ 23:17:42

    耙是誰?

    回應

  2. Cristina
    七月 01, 2005 @ 23:13:15

    嗯? 阿就我爸啊? 諧音比較親切咩!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