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白的呢喃

  如果能在繁忙的生活中,甜蜜地想念一個人,應該是一種幸福。

  如果能在想念一個人時,也得到同樣的回應,應該是一種幸福。

  如果想念的回應變成了空虛;如果空虛漸漸變成一種突如而來的習慣,我滿腔的鬱悶啊,何去何從?

  並不是一定要有誰作我的伴,只是曾經愛過的那段遺憾,已經慢慢,侵蝕我對你長久的信賴,也風化我對世界的期待。

  我的靈魂清醒而澄澈,還保有自持、自尊的聖潔;

  我的心情混亂而不堪,希冀在紛紜之間,找回一絲平衡之光。

3 則迴響 (+add yours?)

  1. Leo
    三月 08, 2005 @ 00:09:32

    嗯….想說好久沒看到妳寫網誌了,這次終於讓我遇到…但是回應上看來困難重重啊><"(謎之聲:人家都說是獨白了)可惡~~妳等著,下次我一定要回整~~~~~整一大頁的回應:D晚安,我的小妹,希望妳每天張開眼睛第一件想到的事情都是快樂的(即使不是,也要訓練自己讓它變成是,人生才能活的輕鬆快樂喔!)

    回應

  2. Cristina
    三月 08, 2005 @ 00:42:35

    大哥,謝謝你的留言 😀 我會努力的~~~ 努力努力~~~你知道嘛 我很懶的 不可能定期write new articles嘛! 這樣才有藝術家的特質啊… (哈… 講到哪去了…)

    回應

  3. 酒鬼
    三月 29, 2005 @ 23:53:30

    …………………………….這是你ㄉ心情日記ㄇ唉~~有空開msn上來ㄅ

    回應

發表迴響

